营销与关怀并重 乐驰新春温情大回馈
2011年01月11日 10:4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谈及汽车营销,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销售让利、礼品赠送、售后保养服务等,但以上举措主要是针对新车主进行的。而涉及老车主的客户关怀,除了厂商提供的不同级别车型相应的2年5万公里或3年10万公里质保,以及4S店的售后服务之外,创新性的回馈举动较少。

消费者对客户关怀的概念并不陌生,在日常消费领域,众多商家在促销的同时针对老顾客开展积分换赠、以旧换新等众多方式,都是客户关怀的有机构成。当然,商家对老顾客的回馈其真实意图是招揽回头客,汽车作为一种高档耐用消费品,老车主回馈的主要意图还是巩固车主对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同时为品牌口碑添砖加瓦。

营销与关怀并重 乐驰新春温情大回馈

春节将近,新一轮的汽车优惠促销争相开展。近日笔者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即将在2011年一季度开展第三届“乐福汇”活动。按照“乐福汇”活动规则,2011年1月5日至3月5日活动期间,乐驰品牌将向老客户赠送“乐福汇”大礼包,并对进站保养、维修的乐驰车主给予全车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等众多礼赠,再加上新客户的购车优惠和试驾抽奖,乐驰为新老客户送上了一份年味十足的大礼!

2010年一季度乐驰”乐福汇”活动纪念照

营销与关怀并重 乐驰新春温情大回馈

此次“乐福汇”活动已是第三次开展,颇有打造成乐驰系列品牌活动的想法。与乐驰其他活动,如“动感学院”一样,“乐福汇”秉承着上汽通用五菱在让潜在消费者尽享优惠的同时不忘温情回馈老顾客的要旨,营销与关怀并重,充分展现了品牌对客户的重视与关怀。这让笔者不由得不对乐驰的长期发展报以期待。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