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爱”让我们更幸福--爱丽舍车主专访
2011年01月11日 11:51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生活挺幸福的,不光是因为能赚多少钱,而是我能够在发展事业的同时,照顾好家人,这使我感到每天都过得充实而快乐。”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李先生从事销售工作已经4年了,不但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也过得美滋滋的。当谈起拥有新爱丽舍的日子,李先生打心眼里高兴。

“我是做销售工作的,平时工作挺忙的,用车的时候也比较多。我的车子可以不是最漂亮的,但一定是要安全耐用的。”所以,经过朋友的推荐之后,李先生将目标锁定了皮实耐用、口碑不错的新爱丽舍。“工作中总是免不了风里来雨里去的,不过新爱丽舍的车身采用的是防腐蚀的双面镀锌钢板材料,能够经受得住多雨、高温等恶劣天气的考验。”李先生对新爱丽舍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有时候外出开车时间较长,还总能遇上沙石、颠簸的路况,不过新爱丽舍的底盘非常扎实,一般的路面都能很好的通过,开起来很稳当。而且座椅很舒服,长时间驾驶也不感觉累,这是我非常喜欢的。”

工作虽然是忙碌的,但是李先生总是尽可能的抽时间陪在家人身边。“年轻时天天在外面忙,很多时候都没能陪在家人身边,不过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我感觉到越来越离不开家人。现在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开着新爱丽舍接送她去幼儿园。只要我家的新爱丽舍一出现在幼儿园门口,我的女儿老远就能认出来,每次她都一路小跑,像个小兔子一样跳上车。”只要一谈到可爱的女儿,李先生就特别开心。

假期的时候,李先生也不忘开着车带着家人去郊区玩上两天。“自从有了车,我们家只要一有机会,就出去自驾游。一来这车挺省油的,跑个几百公里也花不了多少油钱;二来新爱丽舍的这款1.6L 16V发动机的质量也很可靠,比如夏天外出游玩也不用担心车况什么的,开足了空调,也不影响加速。”

不知不觉新爱丽舍已经伴随了李先生一家快两年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载着这幸福的一家人走过了5万多公里的路程。提起现在的车况,李先生也不禁笑容满面:“爱丽舍的品质让我和家人都很满意,到现在为止,我家新爱丽舍很少出状况,省去了很多修车、问价格、找配件的麻烦。所以说,质量好不好、是否耐用才是买车时要着重考虑的。另外平时要记得做好保养,这样,就会省心很多。”

现在,新爱丽舍已经成为了我们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成员,不论是外出工作、接送孩子,还是假期自驾游,都离不开它,新爱丽舍将和我的家人一起,继续将幸福生活延续下去。

采访结束时,记者对于幸福的也有了深刻的理解。其实幸福不在远方,也不在梦里,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在每一天的努力里,每一分钟的爱里,每一秒钟的期待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