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团购新招 “专场特卖会”持续给力[1]
2011年01月11日 10:16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深圳汽车大世界网团购大盘点

2010,“涨”声一片。随着物价不断上涨,老百姓发明出不少省钱高招。眼下,就催生了一批想要通过团体购物方式省钱的人群。“团购族”们通过合作,既满足了自己的消费需求又能节省开支,这无疑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购物方式,并逐渐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对中国互联网产业来说,突然让“团购”这个词火热起来的是2010年3月推出的美团网。由于创业门槛较为低廉,美团网的成功使得一夜之间出现了上百家页面风格相同、定位类似的团购网站。

团购在2010这一年诞生并以燎原之势烧遍全国,“火”到之处“知无不团,团无不尽”。团购的火热程度确是有目共睹。团购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实惠、对人民消费的刺激和对传统消费行业的支援,足以影响到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如今团购风越刮越烈,在深圳汽车网络界,“团购”的出现已有了些许的年头。但因小打小闹且不太规范的团购会及专场车展过于繁多,消费者的利益得不到有效保证,而汽车网站的信誉也受到不小的影响。

伴随2010全球团购元年的登场,深圳汽车大世界网适时推出“汽车团购”品牌专场特卖会,秉承将网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宗旨,为深圳团购网友奉献出一道道汽车的饕餮盛宴。

团购优势

价格更实惠。团购就是力量,团购价肯定比个人单独购买更低。一般来说优惠会在几千到万元间,个别车型甚至会有一、二万的优惠幅度。

省时省力省心。省时——免去多家4S店反复砍价、往返看车的劳顿。省力——最实惠的价格拒绝吃亏,购车一次成功。省心——对于团友来说,团购有一群人共同了解和决策,价格信息互通,集体维护权益。而对于经销商来说:薄利多销售汽车冲量可以多拿返利。

售前服务。团购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目前汽车市场“售前服务”的空白。买车相对于购买其他商品要复杂得多。比如,关于汽车的知识、保险、贷款等,普通人很难了解。因此,在信息上,买卖双方是不对称的。而团购可以弥补这个不对称,提供专业的汽车服务,分享最新信息和专业经验,可帮助团友更高程度地了解意向汽车的性能和价值。

交友增趣。在整个团购活动过程中,不同行业的团友们一起交流车市信息和购车心得,一起团购汽车,让大家既得到实惠又交了朋友,大大拓展人际关系和增益生活乐趣。

团购回顾

深圳汽车大世界网是深圳建站最早的专业垂直门户网站,多年来致力于为网友们提供全面、专业的资讯同时,也积极为网友们购车提供实际便利。我们几年前都推出了“散团”服务,即报名网友通过我们网站报名购车意向,由我们来提供后续购车服务,即与经销商沟通、谈价等。伴随着团购形式逐渐深入人心,我们在2010年8月推出了全新的购车模式——单一品牌专场活动。

制定活动前,我们通过网络调查近期购车意向最多的车型。确定团购车型后,我们与深圳多家经销商询价,并综合经销商店面地址、经销商服务能力、口碑等因素,确定一家在价格、服务、便利性都能保证的商家,确定时间地点后,召集网友在同一时间集体完成购车交易,为网友们提供切实的优惠、便利,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4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共组织专场活动20多次,成交车辆达600多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下面,我们把几次精彩活动为大家回顾整理下。

[上一页] [1]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