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皮卡启动“报春•送福”行动 最高优惠7000元
2011年01月11日 10:03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兴汽车 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将至,为庆祝中兴汽车2010销量再创新高,中兴汽车将于1月10日启动“报春•送福”市场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旗下全系皮卡 ,以促销优惠和服务优惠两项内容回馈消费者,优惠最高达7000元。

据介绍,凡在1月10日至2月30日期间购买旗舰 A9柴油款、长铃皮卡柴油款、威虎[综述 图片 论坛] 海外版柴油款的用户,分别可享受到5000元、4000元和7000元的优惠。全系皮卡不同程度优惠后,旗舰A9柴油款价格为5.49万元,长铃皮卡柴油款价格我6.39万元,威虎海外版柴油款价格为7.68万元,优惠幅度较大。

同时,1月10日至1月31日中兴为了体现无限 关爱的亲情似服务,还在服务上更加贴心,新老购车用户均可享受到多项免费检查,维修保养享受工时八折、配件九折的优惠,以及中兴汽车赠送的新年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所涉及的中兴全系皮卡,均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其中,威虎作为一款高端皮卡,售价却相当于中端皮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上时尚的外观和经济节油的发动机匹配技术等优势,使得威虎月平均销量突破2000,成为皮卡市场高端车型的重量级品牌。长铃中端皮卡是6万元皮卡的中坚力量,在性能不断改善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售价不变,其产品价值的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而有“皮卡价值典范”美誉的旗舰A9是中兴汽车面向6万元以下经济型皮卡市场的重点车型,在10余年的市场锤炼中赢得了经济、耐用、可靠的良好口碑,堪称皮卡常青树。

中兴汽车负责人表示,开展“报春•送福”活动,一方面取自“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2010年中兴销量再创新高,通过皮卡全系降价回馈用户,以示感恩之心;另一方面取自“一年之计在于春”,以大力度优惠促销活动抢占春机,赢得2011年开门红,为3-4月份更大销售旺季的到来之前,提前谋划市场,做好资源储备。

据记者了解,截至2010年12月中旬,中兴汽车产销量突破5万辆,同比增长34%,利润增长40%。其中国内销售35680辆,稳居皮卡行业三甲地位。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