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赛威2.0T在深宣布上市
2011年01月11日 12:5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9日晚,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在深圳华侨城OCT创意园宣布上市,这款搭载凯迪拉克百年来首款四缸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豪华商务轿车,是专为中国新锐精英度身打造的低排量开山力作,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型38.88万元、豪华型43.88万元和行政版48.88万元。此次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的推出,标志着凯迪拉克正式进入了2.0升-2.5升排量这一国内最大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采用了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最大输出扭矩360Nm,升功率接近100kW/L,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69秒。搭载在凯迪拉克SLS赛威2.0T上的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还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以辅助和GMLAN总线对数据的高度集成处理,因此赛威SLS2.0TSIDI在迸发澎湃动力同时,综合油耗百公里不足10升,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的有效结合。

SLS赛威 2.0T SIDI标配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让车主能够随心所欲畅享旅途。

在外形设计、空间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赛威2.0T沿袭了SLS赛威家族的领先优势。张力十足而又落落大方,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车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极尽完美的商务化设计。在人性科技安全上,SLS赛威 2.0T SIDI达到北美五星安全标准,并符合中国CNCAP五星安全标准,实现主动与被动安全的全方位保护。

有关专家表示,此次赛威SLS 2.0T SIDI 针对豪华商务车市场的现状,瞄准年轻时尚的商务群体,必将赢得关注,成为2011年值得期待的车型。

(庞筱梅)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