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鹰东北挑战冰雪道
2011年01月11日 12:5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8日,全时四驱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组成的车队从林海雪原中的征程中胜利归来,驶进了本次穿越活动的最后一站——大连。从去年11月22日在哈尔滨启程以来,瑞鹰途经大庆、齐齐哈尔、大兴安岭地区、牡丹江、长春、长白山、鞍山等地,最终在大连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总行程达6000余公里,挑战的是林海雪原—牡丹峰—长白山麓为主线的冰天雪地。

现场,瑞鹰车队再次为到场的众多观众和用户表演了 0-100米加速、高速蛇形绕桩、同等60公里速度刹车、漂移等冰雪路面上最难操控的项目,分别对瑞鹰全时四驱系统的抓地性、平衡性、制动性和操控性进行了全面测试。江淮瑞鹰在各种路面上都可以获得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时,驱动力合理地分配给4个车轮,完全避免了两轮驱动车型在冰雪路况下因高速转弯而引起的车轮打滑现象,保持着与地面良好的附着力和稳定的驱动力。另外,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四轮独立悬挂加前后充气双筒式减振器,在高速绕桩时能保证悬挂对车身足够的支撑。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瑞鹰穿越林海雪原活动,不仅延续了瑞鹰的穿越精神,同时也开创了自主品牌SUV品质见证的新纪录。(侯方圆)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