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奔驰加长E级送购置税+保险 有少量现车
2011年01月11日 11:0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从深圳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奔驰加长E级车型可获赠购置税+保险,店内暂时现车少量,感兴趣的朋友尽快行动。

车型优惠情况现车情况奔驰加长E级赠购置税+保险少量现车

加长版E级轿车的整车长度相比之前的进口版长度增加了140mm,并且这完全用于增加轴距,最终的轴距长度为3014mm,长度达到5012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55mm/1464mm。这些修改让新长轴距E级的车身比例依旧协调完美,但空间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质保和保养方面,进口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左右,常规保养价格在1600-2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大保养具体视车况及选择材料而定。详情请咨询4S店。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