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前购宝马7系享最高现金3万优惠
2011年01月11日 10:0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宝马宜昌宝泽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现车充足。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在2011年1月31日前,在该店购买BMW 7系轿车的车主即可享最高3万元现金优惠。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信息见下表:

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7系 730Li 领先型91.8万91.8万最高优惠3万元7系 730Li 豪华型101.8万101.8万最高优惠3万元7系 740Li领先型118.8万118.8万最高优惠3万元7系 740Li豪华型137.8万137.8万最高优惠3万元7系 750Li豪华型204.6万204.6万最高优惠3万元

全新BMW 7系两款汽油发动机,其采用的双涡轮增压技术代表了宝马发动机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相比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滞后问题,双涡轮增压器即使在低发动机转速下也能灵敏反应,快速增大压力,使发动机快速产生极高的动力和性能。像BMW 750Li搭载的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就能提供与当前12缸发动机相同的动力,是目前世界上效率最高的8缸发动机。

全新BMW 7系的法宝——高精度直喷系统也同样是宝马集团高效动力的一项创新科技成果。它确保了汽油的高效利用,从而使得全新BMW 7系在日常行驶中的燃油消耗量和排放量再次显著降低,动力性能明显改善。举例来说,BMW 750Li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5.3秒钟,按欧5标准测试的平均油耗仅为11.4升/百公里。这就比前代车型加速快了0.7秒,耗油量减少近3%,同时发动机功率增加了30千瓦或41马力。

对此车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了解更多宜昌行情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