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销70万精彩“收官”
2011年01月11日 12:5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美瑞销70万精彩“收官”

作为丰田旗下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6年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后,迅速成长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者,截至2010年年底,累计产销突破70万台大关,创造国内中高级轿车达成70万产销的最快速度。

凯美瑞上市伊始,其尊贵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完美均衡的性能就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公认的价值标杆车型。五年来,广汽丰田注重倾听顾客需求,执着地完善每个产品细节,使得凯美瑞的产品价值历久弥新、日臻完美,也为其不断跨越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2010年4月12日,凯美瑞混合动力在广汽丰田下线。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弱混”模式不同,凯美瑞混合动力以丰田“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协同驱动)”作为开发理念,采用发动机和电动机深度混联的配合方式,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以独立工作,在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可以获得更澎湃的动力性能和更加平顺有利的加速性能,尾气排放和油耗降低了40%以上,引领中高级轿车低碳环保潮流。

凯美瑞的成功,体现了广汽丰田始终如一、不断跨越的信心和决心。凯美瑞速度,即从不满足、不断跨越的精神,与凯美瑞品牌和近70万凯美瑞精英车主的价值观高度契合。(李 冉)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