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英菲尼迪创新车贷
2011年01月11日 12:5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方英菲尼迪创新车贷

日前央行2011年最新公布的一至三年期的贷款利率达到5.85%,银行利率开始步入上行势态,车贷走向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尤其是豪华车汽车按揭。日前记者从深圳南方英菲尼迪了解到,该公司与深圳建设银行联合推出的购车“零”门槛方案,即“零利息、零担保、零抵押”的“零”门槛承诺汽车按揭方案。该方案以办建行信用卡授信还款的方式购车,不仅是贷款没有利息,而且条件非常宽松,针对企业主、公务员、公司职员甚至是无固定资产者,无论是否深户等均可以办理,贷款成本超低,一年期贷款仅为的3%。

据南方英菲尼迪负责人介绍,以G25车型计算,车售价39.8万元,最底首付12万元,贷款27.8万元,一年仅需要8000元的贷款成本,是普通按揭成本的一半左右。此次推出的“零利息、零担保、零抵押”的“零”门槛承诺按揭方案让那些非常重视自己的理财投资计划的准车主们,在保留充裕的资金的前提下,按揭购车。该方案的推出受到了客户的热捧,备受市场关注。

(叶恩科)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