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赛威 “25%首付18个月零利率”金融方案
2011年01月11日 14:00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百年历史品牌积淀,引领全球科技加成,主张内外兼修的豪华车品牌——2010款新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带着总统座驾的美誉与科技锋芒,上市以来凭借无与伦比的吸引力,人气直线上升,成为新一代智能豪华轿车中的翘楚和典范。

日前,继“5050平衡先享”与“保值回购”两大金融专案之后,凯迪拉克再度以重磅手笔,隆重推出凯迪拉克SLS赛威“25%首付18个月零利率”专案。旨在通过较低首付,大大降低消费者购买豪华品牌的门槛,而后续超长的零利率优惠,则让消费者拥有豪车的过程变得更为从容简单。

从市场因素分析来看,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主要客户,多为成功的创业精英。对于这些资金流动量大的客户而言,凯迪拉克此举,无意是在用更“亲民”的方式,向他们大开梦想之门。不让购车的一次性付出占用其流动资金,更用18个月时间,免除其高额贷款利率带来的负担。

以售价528000元的凯迪拉克SLS赛威3.0豪华型为例,首付低至25%,那就只需132000元,如果选择18个月贷款期方案,更可享受零利率,月供为22000元,此间,消费者每个月无需支付任何利息。18个月后,这辆车就完全属于自己。这种灵活机智的方式,不得不说是凯迪拉克品牌的诚意所在。

在性能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无疑是真正的实力派,动力方面是它的强势所在。它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可谓是真正傲领同侪的表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威SLS将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这也是该系统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首次应用。该系统整合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14项功能于一体,可提供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尊崇体验,加之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尊贵气派造型设计、领先科技配备,可以说,在豪华舒适性方面,新赛威是无与伦比的。

从汽车消费的整体趋势来看,“贷款购车”将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凯迪拉克SLS赛威此次“25%首付18个月零利率”的活动,可谓是真正为车主量身定制,预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凯迪拉克SLS赛威势必将成为同类豪华商务车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提前拥有一辆凯迪拉克,已不再是梦想。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