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逮到“违章王” 曾被曝光97次
2011年01月11日 14: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家住下关区银燕路附近的一些居民来说,大型货车在小区道路上违停,是件非常头疼的事情。我市交警六大队近期联合下关区公安分局对此进行专项整治。昨天,交警还现场逮住了一辆“违章王”,这辆河南牌照的半挂车违法曝光次数竟然高达97起。

昨天上午,交警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半挂车违停在银燕路上。经查询,这辆车的违法曝光记录竟然达到了97起,并且都没有接受处理。交警立即叫来了南京最大功率的清障车,准备把这辆半挂车拖走。可就在拖的过程中,半挂车的司机出现了:“我把车开走就是,你们干嘛拖啊!”交警告知,这已经不是简单的违停问题,他必须在处理完这97起曝光后,才能把车开走。交警告诉记者,虽然未经过确切统计,但就是按照每起最少的处罚50元计算,这辆车也至少要被罚5000元。

银燕路一带的居民表示,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整治,这里的乱行、乱停的现象好多了,晚上可以睡上安稳觉了。以前大货车乱停的时候,不要说夜里睡不好觉,就连门都不敢出。

交警六大队副大队长杨文军介绍,专项整治一周来,他们已贴货车违停单246张、现场处罚46起。他表示:“这样的整治不会只刮一阵风。今后,每天都会派交警在周边巡逻检查,而且还会根据货车停放的规律,每天清晨6点左右到现场处罚、贴单。”(通讯员 万庆松 记者 侯锦阳)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