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商10亿美元打造晋冀鲁豫最大汽贸城
2011年01月11日 14: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邯郸1月11日电(马继前 霍发林)河北省邯郸市官方11日透露,韩国现代建设集团将在该市复兴区北部兴建现代(韩国)国际汽贸城,投资额10亿美元。这是该市目前最大的外商独资项目。

据邯郸市复兴区宣传部介绍,该汽贸城占地634亩,规划建设集汽车会展和整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储运、汽车主题文化休闲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业态,建成后将成为晋冀鲁豫四省最大的汽贸城。复兴区还将以邯郸(国际)汽贸城项目为龙头,以物流中心建设为重点,打造以汽车贸易、大件配送、钢铁交易等为主导的环路物流板块,拉动物贸流通服务业发展。

当地官方称,由于该区原有产业以重、化工为主,汽贸城的兴建,对调整产业结构具有重要作用。

另据当地媒体消息,10日,总投资10亿美元的现代国际汽贸城在邯郸市复兴区正式开工建设,河北省长陈全国宣布项目开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韩国现代建设集团代表理事金正浩出席开工仪式。

现代集团是韩国最大的多元化综合性财团之一,位居世界五百强前列,在建设、重工、汽车、造船等领域都占据重要地位,现代建设集团是其子公司和核心产业。复兴区位于邯郸市区西部,总面积37平方公里,是该市的重、化工业区。(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