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虎迎卯兔 深业贺新年——卓越版凯美瑞稀缺销售
2011年01月11日 16:01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了解到广汽丰田 深业店举行了一次盛大的优惠活动,活动名为辞虎迎卯兔,深业贺新年—老虎屁股摸不得。听着这个题目就让人耳目一新,本次活动广汽丰田 深业店可谓是下够了重本,不但摸老虎屁股有礼送,昨日活动中还为订车客户送出了四只十克纯金金兔,中奖率高达50%。另外加送订车贺岁大礼包,让来店订车客户个个是满脸笑容,现场气氛浓厚。

辞虎迎卯兔 深业贺新年——卓越版凯美瑞稀缺销售
640)this.width=640">

辞虎迎卯兔 深业贺新年——卓越版凯美瑞稀缺销售
640)this.width=640">

【2.4L卓越版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岁末感恩,卓越钜惠,自10年12月深业店推出2.4L卓越版凯美瑞,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超4万元的豪华配置,极限低价只售22.38万。销售异常火爆,12月份全深圳将近700多台。目前库存已经告急,此款车型将进入最后销售阶段,本月15日将停售卓越版凯美瑞,所以建议想要买卓越版凯美瑞的朋友需马上下订,不然将错过最佳性价比车型。

自1月1日起,凡来深业店购车看车尊享多重礼,有看车礼,订车礼,惊喜礼。看车即送粤通卡,订车送贺岁大礼包(健康礼,家庭套装里,温情孝顺礼),买车可赢十克纯金金兔,让您惊喜不断。

在售后方面,广汽丰田深业店推出了“常回家看看,来店有礼”的跨年服务月,将延续到1月25日。为保春节期间安心用车,提醒所有车主在节前提前来店做好车辆保养检查。本店保养客户享受套票优惠酬宾,最高折扣超千元。并且深业店首次推出维修保养也能分期的促销活动。您维修保养,我来帮您利息,最高享12个月免息。保险事故车,续保也可以做分期。刷招行信用卡,维修保养,购买年度套票,均可享五倍积分。

更多优惠请咨询:

深圳唯一蝉联四届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汽丰田深业店

销售热线:0755-2793666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一号(农贸批发市场东侧)

深业汽车 & 深业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友会

网址:www.sy-auto.com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