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比亚迪钜惠活动火热开展贺岁版热卖
2011年01月11日 16:5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元月9日下午,广州东湖芳村比亚迪4S店举办新年第一场大型店头促销活动——“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F6喜悦贺岁版真情回馈钜惠大会”圆满成功,这意味着东湖比亚迪农历年底前最后的冲刺大优惠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广州比亚迪钜惠活动火热开展贺岁版热卖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东湖芳村比亚迪将从大会当日开始到1月31日,比亚迪F3、F6全面大幅钜惠降价:F3全系列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现金补贴外,再优惠7000元现金,最低4.98万起,送3000元购车大礼;F6全系列在全面享受厂家3000元补贴外,再优惠10000元现金,送5000元购车大礼;针对1.6L以下购置税优惠结束的问题,东湖比亚迪还为购买F3的客户“补税”,让您继续享受减免2.5%的购置税优惠。另外,为了回馈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注,东湖比亚迪特别独家推出了配置更齐,性能更佳,价格更低,让广大车主们爱不释手的F3、F6喜悦贺岁版!该款车推出后,客户反映热烈,车型非常热卖!

广州比亚迪钜惠活动火热开展贺岁版热卖

活动当天,款款豪礼真情馈送,节目丰富多彩,有劲爆的街舞,好听的歌声和客户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客户们更是踊跃参加,魔术互动、游戏互动等等,让客户们欢快愉悦过足玩瘾!大会上,很多客户都表示对东湖比亚迪店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东湖比亚迪还组织了团购会,参加抢购的团购客户达10多组,细致热诚的服务,优质产品品质,实惠的价格,使得很多客户都签下了购车单。

广州比亚迪钜惠活动火热开展贺岁版热卖

广州比亚迪钜惠活动火热开展贺岁版热卖

广州比亚迪钜惠活动火热开展贺岁版热卖

会上,东湖芳村比亚迪营销总监说:2011年,我们将以全新的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应对市场,我们认为每个成为东湖公司的客户朋友,都是东湖公司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将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一切行为的准则,将“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杆。新年新起点,我们将继续以“卖车能手、维修专家”为经营的理念,服务社会,再创新高。凭着这个理念作为广州汽车维修协会副会长单位,我们成为了广州首批的汽车维修诚信优质服务企业之一,在汽车行业里我们是:销车能手,维修专家!

广州比亚迪钜惠活动火热开展贺岁版热卖

消费者对汽车的刚性需求,使得车市一片繁荣, 2010年12月,比亚迪汽车销量再创高,单月终端销量突破75000辆,其中位于榜首的F3车型单月销量突破30000辆;芳村东湖比亚迪同样是红红火火,12月份单月销量过百台。

当天的活动,据事后了解:该店当天一共成功售出13台车,其中有7台为最新的喜悦贺岁版F3和F6,成绩相当不错。

小编温馨提醒:年尾,由于购车需求量的迅速增加,导致了车源相对紧张,如很多店今现车已经不多,部分已经出现下订等车的现象,因此请有购车意向的客户抓住低价最佳时机赶紧出手!

购车热线:02081681220 020-81680135

比亚迪汽车广州东湖(芳村)4S店,市中心您最方便的4S店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东110号

销售热线:020-81681220 020-81680135

营销总监:魏小婵 电话:13711136630

网上订购QQ:462803988 官方网站:www.BYDdh.com

维修热线:020-81801219

售后总监、高级维修技师:陈富泉 电话:13660009967

芳村车管所直营店:龙溪大道芳村车管所对面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新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