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二干线今年改建三座高架桥
2011年01月11日 15: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备受关注的沈阳南北二干线工程将进入实质阶段,将分段实施3段高架桥改造建设工程,这是记者昨日从沈阳市城建局2011年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按照计划,实施的南北二干线3段高架桥改造建设,第一段南起文体路以北,北至文艺路以南,跨文萃路、文化路;第二段南起文艺路以北,北至南顺城路以南;第三段南起团结路以北,跨联合路,联合路至沈吉铁路之间设置一组匝道,跨沈吉铁路。同时,沈阳市还将完成二环快速路南环全部工程、启动东环、西环工程,逐步完善城市中心城区的道路交通网络。

此外,沈阳市将对黄河大街、文化路、万柳塘路等100条以上街路实施路面铣刨盖被、翻建、补强,加固大成桥、北陵高架桥、老道口桥等17座桥梁,完成城区所有街路沉陷井整治。同时,还将完成200万平方米主要街路沿线绿地景观提升工程。(记者杨东溟报道)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