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际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开园
2011年01月11日 15: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下午,宁波国际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开园暨吉利汽车涡轮增压器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27.8亿元的十余个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同时落户园区。市委副书记、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新出席开园及项目签约仪式。

陈新指出,宁波国际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开园是宁波杭州湾新区汽车产业发展的一件盛事,是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的重大成果。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是杭州湾新区今后着力培育的主导产业,新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努力把杭州湾新区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制造商战略投资的优选地,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汽车产业基地。(魏 萍 袁红薇)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