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集团2010年销量237.88万辆

2011年01月18日 04:16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长安集团2010年销量数据出炉:集团整体销量达237.88万辆。自主品牌达176.35万辆,占据了整体销量的74.2%。凭借自主品牌的“给力”,公司顺利突破全年220万辆销量预期。

董事长、总裁徐留平表示:“在‘品牌、质量、感动’的发展关键词指引下,公司在虎年取得销量突破,是与企业坚持自主创新路线,实现品牌提升、产品求精、营销创新等多重因素分不开的,也为2011年再创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长安”重组一年加速融合 “三箭齐发”实现突破发展 2010年是“大长安”重组满第一个周年,徐董事长当初“一年大变样,三年焕新颜”的目标,随着重组一年销量佳绩的出炉正在变成现实。“大长安”旗下长安、昌河哈飞,“三箭齐发”顺利完成集团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其中,长安系列销量190.18万辆,同比增长35.43%,不但突破了180万销量预期,更创下历史新高。昌河、哈飞汽车也实现销量突破,为集团业绩提升贡献了力量。自主品牌增速领先行业水准长安汽车领军地位进一步巩固。

2010年自主品牌销量为176.35万辆,占整体销量的74.2%,较2009年同比增长了25.4%。其中长安自主品牌销量达到129.03万辆,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因此得到进一步巩固和证实。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分别以10.4万和6.14万辆的销量,进入市场前三名,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I也荣获紧凑型汽车第一。CX20、CX30等新车型,则以“好看、好开、好省油”的品质优势,入选第四批节能惠民产品,为整体销量突破再增添持续动力。

2010年,集团微车销量达到114.73万辆,同比增长19.08%。其中长安系列微车实现了85.3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幅更是高达26.38%。

品质、精细、锐意进取 240万销量目标展望2011长安对外公布了未来10年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要成为年销量突破600万辆的大型企业、并跻身世界一流汽企行列。今年,长安提出了坚持“品质”为核心;坚持“精细”的管理;坚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实现240万辆的销量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长安 万辆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