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拉利在内地诞生第999车主

2011年01月19日 07:56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黄天姣

1月14日,法拉利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盛大派对,以庆祝法拉利自1993年正式进入中国内地以来,累计销量达到999辆。 2010年,法拉利销量已达300辆,创下了进入中国市场六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在欢庆会上,法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费立萨先生表示,法拉利计划利用三年的时间争取年销量达到600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法拉利第二大市场。新车方面,全新的2+2跑车(即全新一代612)将在今年首发。另外,法拉利混合动力车型力争2013年推向市场。在销售网络方面,2011年将向有潜力的二线城市拓展,经销商数量由目前的10家增至15家。

同时,费立萨先生表示,法拉利单一车型系列挑战赛的首届亚洲锦标赛将于今年拉开战幕。为了向法拉利爱好者展现该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法拉利在东方明珠塔下展出了15 款具有代表性的超级跑车。其中包括一款由收藏家珍藏的限量版车型—Testarossa、Enzo Ferrari 及法拉利携手中国艺术家卢昊设计打造的599GTB中国限量版艺术典藏跑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中国 跑车 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