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雪佛兰品牌将取代通用大宇

2011年01月21日 08:1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从通用汽车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市场占有率,通用大宇昨日宣布将采用全球“雪佛兰”品牌取代目前在韩国使用的品牌。今年公司旗下所有新产品发布和更新将均采用雪佛兰品牌。此外,通用大宇同时宣布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通用汽车韩国公司”与通用汽车在全球其他国家的运作方式保持一致。公司名称变更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通用韩国公司将实施“历史上最为积极”的新车发布计划,其全新的产品线将包括8款全新车型,全部新车型都将使用雪佛兰品牌。即将全新推出的振奋人心的产品系列包括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Orlando、雪佛兰Aveo(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全球小型车以及新款SUV和新款中级轿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大宇 韩国公司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