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铁龙2010年全球销量146万辆 增速达8%

2011年01月21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周,雪铁龙宣布,2010年全球销量实现8%的快速增长,共计销售146万辆汽车,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市场贡献突出,超过22万辆的销量和33%的增长率进一步确保中国作为雪铁龙第二大销售市场的地位。在欧洲,雪铁龙同样表现不俗,市场排名上升一位跃居第六。同时,欧洲以外地区的雪铁龙销售也增势强劲,市场份额从24%提升至30%。2010年,雪铁龙在中国销售超过22万辆汽车,为雪铁龙全球销量贡献了16%。同时高达33%的增长率不仅创下雪铁龙在华销售的历史新高,更超过中国市场的整体增长;因此雪铁龙将市场份额提高了0.1个百分点,从而在中国达到2%的市场占有率。

对于已经到来的2011年,雪铁龙将以超越2010年的成绩作为新的目标。2011年雪铁龙将延续由主要车系与DS系列结合投放的产品策略。2011年,雪铁龙DS系列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即年中亮相的DS4和年底推出的DS5。在电动车方面,雪铁龙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款量产电动车:C-ZERO和Berlingo First,第一批车辆已经开始交付。未来雪铁龙还将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二氧化碳排放低于100g/km的车型,并将微型混合动力技术e-Hdi装配到新C4和C4毕加索等车型上。而全新的Hybrid4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将应用在DS5上。(乐国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中国 市场 销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