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恒通客车走俏湖北

2011年01月21日 12:5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梅云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年伊始,恒通客车为湖北宜昌、恩施、鄂州等地批量生产的CNG客车相继下线,一辆辆崭新的恒通车将成为“承东启西,接南纳北,内畅外联,辐射全国”的湖北交通美丽画卷上的浓墨重彩。

据介绍,恒通纽客车具有品优能越、环保节能、载客量大、通用性强、性价比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完美结合等诸多特点,在国内、国际不同城市工况道路上经受了实践检验。宜昌公交集团购买的此批车最大特点是后置发动机且以天然气为燃料,使车内空气清新、噪音小,经济环保。其次是人性化设计,细节优势突出,二级踏步特别方便残疾人、老人、儿童上下车,宽敞的内部空间及通道,上下车门比其他公交车更宽,为考虑乘客乘车安全,全车塑料地板铺上耐磨地板革,加厚防滑,每个单独的座位都安设扶手;黄色彩喷滚花手抓扶手的高度为1.76米,比原来降低了10公分,中门两边为梅花桩扶手。此外,为方便市民晚上出行,车前设有电子路牌,在车的一侧也装有电子腰牌。

2010年鄂州市政府提出了“城乡一体、进镇入村、五年完成”的要求,明确了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战略和目标。在公交化改造中,鄂州公交选购了恒通都市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天然气空调客车,作为市运管处确定的3路和13路市内环线公交车车型

恒通都市阳光系列客车线条流畅自然,前、后围别致,散发尊贵气质,与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鄂州市相辅相成;组合式前大灯与独立尾灯相互辉映,视觉效果良好;前、中门设计合理,座位间距充裕。该批车为低地板,每级台阶高度仅为270mm;车内设计采用吹塑座椅、客区平地板、整车铁地板;配有蓝色上固定、下推拉外热式整体铝合金框侧窗;前、后装有可调式灯箱路牌,设有可控式腰牌(前门后第一三段式,上为封闭式,下面两块玻璃处安装2块能独立显示的日光灯腰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恒通 客车 腰牌 鄂州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