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客户满意 专访广汽本田成田4S店销售经理

2011年01月24日 01:55
来源:易车网 作者:张智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太原站: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能给我们简要介绍下贵公司的发展规划吗?

在新的一年,广汽本田将在售前和售后领域进一步扩大营销规模,具体措施包括,店内营销、电话营销、以及走销(走出去拜访大客户)等营销策略。通过完整的营销策略,广州本田将拉开2011年的销售帷幕。

易车网太原站:对自己经营的品牌有何评价?

广汽本田车型,价格方面,在中档车汽车市场占有相当大的优势,而且产品质量稳定。特别提到的是,10月份下线的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它的面市将打破广汽本田4款车当家的天下,进一步完善了广汽本田品牌的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对本田汽车的高端要求。

易车网太原站:贵企业的管理思路、人才机制、团队建设等方面有没有特别案例为我们描述一下。

广汽本田非常注重对全体员工素质的提高。以销售为例,每周例会时间,销售组都会拿出成功的销售案例大家共享和学习,通过这种方式大家取长补短,使得每个人不断进步。管理方面,本田店和所有其它4S店一样,注重团队建设,努力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以团队合作精神来展现完美的企业形象。建立一支高素质、高起点、团结向上,专业性强的精英型销售团队是基础更是目标。

易车网太原站:本店销量最好的是哪款车型,月销量是多少,相比同级别车型,它的优势在哪?

就本店而言,销量最好的是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从数据分析,本店2010年全年的销量为1500台,雅阁的销量占全面销量的56%。就12月来说,雅阁销售150台。雅阁作为一款中庸车型,它商务、家用兼具,维修保养费低廉,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全国400多家4S店全国联保,更是一款连续数年畅销车型。

易车网太原站:我们所代理的广汽本田品牌近来的新车上市情况?

在今年下半年,大概在6月份,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将上市。理念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的第一款产品,是继雅阁、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热销车型之后,广汽本田围绕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一款高品质的入门级国民车,进一步完善了广汽本田产品谱系。

易车网太原站:近年来汽车客户投诉比例逐年攀升,贵企业在售前和售后服务领域有无独家特色?

在售后服务方面,本店已经获得2010年片区售后满意度最高的荣誉。先进的4s店服务模式,创新的精神、创新的理念、创新的行动,将伴随着广州本田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事业高峰,更给广州本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

易车网太原站:今天非常荣兴能对您进行专访,在最后,请跟网友们说两句吧。

2011年,祝新老用户兔年平安顺利、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也祝广汽本田在新的一年里,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相关经销商:山西成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

电话:400-611-988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太原站 车网 雅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