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CC将增1.8T车型

2011年01月24日 02:2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获悉,2011款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今年上半年投产上市,除新增1.8T排量之外,2011款CC还将增加5座车型,进一步提高实用性。

据了解,国产CC于去年7月份上市,不过当时已公布的两款1.8T车型并未迅速投放市场,同时,现款CC后排两个独立坐椅设计仅在豪华轿跑中出现,乘坐人数受到限制。因而,2011款CC将新增后排三个坐椅的版本,而在外观和配置上,也将有所升级。

此外,1.8T车型也将列入2011款CC行列,两款车型售价之前已发布过,为尊贵型25.28万元、豪华型26.28万元,这将进一步降低CC价格门槛。其搭载的1.8T就是现款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那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有望配备一款7速DSG变速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一汽大众 现款 坐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