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南将投20亿建三期工厂

2011年01月24日 02:2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缓解产能瓶颈难题,东南汽车将在春节后启动三期厂房扩建项目。据悉,目前该项目已通过政府审批,预计总投资20亿左右。

据了解,三期工厂占地近450亩,将组建全新的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冲压车间等汽车工业四大核心生产工序,并引进848台套的先进生产、检测设备,以及109套专用车身模具,包括全新自动化机器人设备。罗德润表示,三期厂房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双班12万辆,将生产东南汽车自主品牌V系列全新车型,其落成后东南汽车年生产能力将超过30万辆。“东南汽车在三期厂房项目中还预留了产能再扩充的能力,未来东南汽车一、二、三期在加班加点满负荷下甚至可以达到50万辆的最大年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间 能力 厂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