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腾拟在京增建两家4S店

2011年01月24日 02:2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北京的限购让车市充满了不确定,但一汽奔腾表示今年继续增加网点。上周,一汽奔腾北区负责人透露,今年将在北京新增两家4S店,同时4S店面形象改造升级工作已接近尾声。

一汽奔腾北区负责人马建峰表示,新增的两家奔腾4S店分别位于石景山和南四环,目前均已开工建设,顺利的话今年上半年建成投入使用。加上已有的3家(分别位于海淀、朝阳和丰田)4S店,奔腾在北京的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对于4S店下设的二级网点,马建峰表示暂无缩减计划。

在扩网的同时,奔腾4S店形象改造升级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除汽修一厂的博瑞祥和还在改造之外,其他店已完成改造。

■ 链接

换标奔腾暂未进京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更换一汽自主车标的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亮相,且厂家曾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不过记者上周从市场了解到,现有车标的奔腾车型仍在销售,经销商尚未接到换标通知。

目前,北京奔腾4S店均仍在销售配备原有车标的B50和B70,且优惠幅度较前段时间有明显提高,B50目前可优惠5000元并赠送装饰;B70优惠1万元,并赠送价值7000元的导航。

此外,红旗盛世[综述 图片 论坛]已处于停产状态,北京地区早已没有销售,一位销售人员表示,红旗盛世的改款车型有望在年内推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北区 改造 红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