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跨界车:我不是四不像,我是新物种

2011年01月24日 03:5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每一年开年,广州日报《车天下》都会有一个年度主题。如果说2010年是“新能源年”,那么,2011年,我们更愿意称其是“设计年”。

在性能、配置、安全性等各方面高度同质化的今天,我们始终认为,未来汽车竞争力的主导力量,必然是设计。这也是《车天下》为何一直坚持举办“设计沙龙”、“云珠奖”的原因。

2011年新年伊始,珠江新城富力君悦的空中花园,《车天下》第四期设计沙龙“给力”开聊,来自汽车、服装、平面设计、时尚、艺术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先锋艺术家来到了这里,这次,我们的主题是当下最流行的“跨界设计”。

说到“跨界”,恐怕首先跳入脑海的一款车就是广汽本田去年年末刚刚上市的新车——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亦轿车、亦SUV、亦跑车的跨界之作,拉开了本届设计沙龙的序幕。

(文/记者陈鑫欣 图/记者杨勤) 详见车天下2~3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设计 沙龙 天下 开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