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华东VENES系列基础软件通过验收

2011年01月24日 03:5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打破国外对汽车电子嵌入式基础软件的技术垄断

本报讯 日前,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东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承担的上海市科委自主创新重大项目“汽车电子嵌入式基础软件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通过验收。

此项目课题成果“上汽华东VENES”系列汽车电子基础软件在上汽本土品牌“荣威”、“MG车型中率先得到批量应用,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对我国汽车工业及相关电控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上汽华东VENES系列基础软件包括汽车控制器CAN、LIN总线网络通信、汽车诊断、汽车刷新标定等一系列产品,符合国际汽车电子行业标准,是国内最为成熟,并且真正实现汽车级要求的软件产品。共同申请10多项软件著作权,不仅功能满足上汽的需求,产品性能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汪云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东 汽车电子 汽车 基础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