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哈弗M1,给力驱动2011新生活

2011年01月24日 06: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建国汽车我选我车专栏

车主:牛小姐

职业:市场经理

购车宣言:2011,给力幸福生活,从长城哈弗M1[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

毕业后,牛小姐就选择留在成都生活,毕业至今,她从一个对车不了解的人,成为了一个专业的汽车市场经理。一年前,在家人的帮助下,牛小姐在成都西门拥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后来因为工作调动,牛小姐上班的地方改到了成都的东门上,因此交通问题成为了一个困扰牛小姐的事情,这让她开始考虑要买一辆车,方便自己的生活。

牛小姐选车有几条原则:首先外观要好看,时尚、现代;其次是性能要好,牛小姐喜欢到处游玩,因此选车一定要选择性能好的;第三,车子不要太大,小车能自由穿行,而且抢车位也有优势;最后一点就是要经济实惠。确定以上四点,牛小姐决定到建国汽车选车,因为建国汽车的品牌相对齐全;品牌选择方面,牛小姐决定买自主品牌。因为现在自主品牌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了,在售后服务方面也要方便很多。牛小姐来到长城4S店,她对哈弗M1的印象颇深:能把4驱越野做得如此精致,在考虑到城市人的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将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的,非长城哈弗M1莫属。牛小姐决定,就是它了———长城哈弗M1,付钱、提车、上牌,都有销售人员全程服务,这让牛小姐感叹,原来在这里,同样能感受到尊崇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小姐 长城 成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