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贺岁车商:广丰三和新元素

2011年01月24日 06: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4S店总经理李宏亮: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三和新元素全体同仁向全川车主问好,祝各位在兔年合家团圆,平安幸福,三和新元素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车主朋友提供舒心、便捷的服务,为你的有车生活护航。

贺岁礼包

作为全国首批、西部最早的广汽toyota销售服务店,其全国首创的“第一时间尊称客户系统”,受到了业内人士及顾客的好评,无论从部门管理还是到业务流程的执行,都尊崇“不断改善”。三和新元素一直持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销售顾问和维修顾问的全国技能比赛中,均名列全国前茅。

2010年,三和新元素连续4年获得了广汽丰田全国十佳经销商,并成为整个华西区域首家二手车模范店,在成都区域2010年销售大赛中荣获第一名的佳绩。

在春节来临之际,成都商报记者从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获悉,该店将从即日起到1月31日推出多重购车大礼,让更多车主春节前圆上有车梦。即日起到1月31日,购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混合动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主将有机会获赠足纯金幸运兔一份,只要到店购车就可以享受拜年礼包一份;购买中高级车凯美瑞还可享四重大礼,其中,2.0L车型优惠10000元,2.4L车型优惠15000元;还可获赠DVD蓝牙语音导航系统和惊喜年货,在本月提车的车主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888元金兔。按揭购买两厢小车雅力士首付只需28000元就可以把爱车开回家。(陈佩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和 元素 车主 丰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