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兴首款小型SUV明年底投产 预计售价6万起

2011年01月24日 07:52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中兴汽车独家获悉,其小型乘用车C平台上首款产品将是小型SUV,最快2012年底投产,此外,小型MPV、小型厢式车以及小型皮卡等都在C平台的规划考虑中,中兴计划用三四年实现C平台产品全部投产。

中兴汽车副总张超表示,尽管是小型乘用车平台,但由于轿车资格证申请难度很大,中兴暂未能获得轿车准生证,三厢轿车暂不在C平台的规划之列。

据了解,首款代号为C11的产品将是小型SUV,定位类似于众泰5008[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长城M2,不过将分为城市型和专业越野型两个产品方向,具体价格区间预计从6万-10万元。

张超表示,城市型的SUV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而越野版的SUV则有可能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推出4驱版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张超 平台 产品 轿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