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区居民私装地锁圈占停车位怎么办?

2011年01月24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市民王先生:丰台区富丰园小区居民未经居委会准许私自在小区内圈地占车位,在道路上安装汽车地锁,影响小区的正常通行,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管一管。

丰台区政府:新村街道城建科调查后发现:富丰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与新建小区相比有差距,停车问题一直没有纳入正规管理,随着近年来私家车越来越多,车位愈发紧张,很多住户未经富丰园物业同意,私自安装地锁。在街道督促下,目前富丰园物业已在小区张贴禁止安装地锁的通告,并开始办理停车证,在小区入口处设立限制车辆进入的隔离杆;下一步将与安装地锁的居民进行协调,尽快解决这一问题。由于该小区正在进行天然气管道铺线,停车位的解决方案也在进一步的计划安排中。新村街道将会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必要时将采取联合执法,维护居民的公共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区 丰台区 居民 停车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