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新车到店接受预订

2011年01月24日 08:5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从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2.0T SIDI已经登录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店,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车型商品车数量提车周期订金是否有试驾车北京2011-1-18SLS赛威 2.0T SIDI展车一辆现车10000元暂无信息采集:2011-1-24

产品点评: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威2.0T SIDI延续了SLS赛威家族的豪华商务轿车定位,同时又展现出更新锐、更年轻的风格。赛威2.0T携力对事业充满激情和掌控,并拥有开拓精神,亦注重时尚气质和生活品质的新锐精英,共谱铿锵激越的成功之路。发布会现场,著名影星吴彦祖瞩目登场为新车揭幕助阵。凯迪拉克SLS赛威 2.0T SIDI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版38.88万元、豪华版43.88万元和行政版48.88万元。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SLS赛威产品阵容,标志着凯迪拉克正式进入了2.0升~2.5升排量这一国内最大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

保养信息:赛威SLS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使用每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8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700元上下,相对于车价来讲这款车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请以店内报价为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赛威 北京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