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与上海通用签署九亿美元进口协议

2011年01月24日 10:2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签署一份为期两年、价值9亿美元的协议。根据该协议,上海通用汽车将从通用汽车在美国的总部进口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下的整车及零部件产品。

该协议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美国进行正式国事访问期间中美双方签署的一揽子中美贸易投资协定中的一项。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先生和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先生代表双方在芝加哥正式签署了该项协议。该协议涉及整车进口贸易价值5亿美元,零部件进口价值4亿美元。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始终秉承‘ 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 ’的宗旨,持续不断地拓展新业务,致力于在中国更加长远的发展,并积极为实现中国汽车市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旗下品牌包括别克、雪佛兰及凯迪拉克,近年来产品阵容不断丰富。2010年,上海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到1,033,307辆,成为国内第一家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乘用车合资企业。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连续第六年销量领先在华跨国车企。2010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合资企业销量同比增长28.8%,达2,351,610辆,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一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及宝骏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全年累计销售超过235万辆,同比增长2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上海通用 汽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