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今年计划销售55万辆 将推出10款新车

2011年01月24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周,长城汽车公布了今年的销售计划,即实现销售55万辆,冲刺60万辆,为此,长城今年将增大新车推广力度,推出哈弗H6、哈弗M3、腾翼C50等10款新车。

2010年,长城汽车累积实现销售39.73万辆,同比增长77%,是增量最高、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其中哈弗SUV实现15万辆,同比增长109.5%,在全国SUV市场中保持了销量冠军;腾翼轿车实现14.4万辆,同比增长73.1%。风骏皮卡实现10.3万辆,同比增长46%.

长城汽车表示,计划今年达到55万辆,冲刺60万辆。国内市场48万辆,国际市场8万辆以上。

为此,2011年长城将在此基础上加大新车推广力度,投放市场的新车共计10款车型,其中哈弗SUV系列4款,腾翼轿车系列5款,风骏皮卡系列推出改款风骏。

其中,主要的全新车型哈弗M3是一款造型时尚的都市跨界小型SUV,该车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计划今年一季度上市;哈弗H6是长城在最新平台开发生产的中高端城市型SUV,计划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腾翼C50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轿车,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计划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记者 朱艳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长城 万辆 新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