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客车将正式实行欧四标准 车企做好准备

2011年01月24日 11: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记者从广汽日野(沈阳)销售部部长黎强处获悉,大客车产品将在今年正式推行欧四标准。据悉,2006年后投入运营的车辆,排放须达欧三标准,而原有消息称,新的欧四标准从2010年开始实施,包括广汽日野、福田金龙等多个大客车品牌已于近两年按新的排放标准做好了产品准备。

从2009年起,大、中客车的国内销量持续稳步增长,2010年大客车市场的增长仍然可喜,随着旅游、高端运输业的发展,各个厂家都对未来几年的市场充满信心。有专家预期,随着铁路分流影响的减弱,2011年大客车行业将维持20%的增速。四川地区由于旅游业发达,公路运输的发展潜力巨大,也是各个品牌除沿海外最看重的市场之一。

黎强表示,广汽日野(沈阳)客车针对新的排放标准推出了节油环保型SFQ6115、SFQ6123系列客车,主要针对中高端客运、旅游、团体服务市场,以60万~80万元之间11~12米平台车型为主,第一阶段将以北京、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公路客运较发达地区将作为主要目标市场。而福田汽车欧V大客车厂的技术改造项目已于2008年基本完成,年产能达到5000辆,工艺装备水平大幅提高,福田将不断推出全承载式大客车产品,相比半承载大客车有性能高、乘坐舒适和油耗低的优势,能大幅提升福田欧V的盈利能力,发起对高端大客车市场的冲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客车 日野 福田 标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