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现名驭1.8L手动舒适型新春钜惠1.88万元

2011年01月24日 10:2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从北京现代4S店沈阳北二路汇众店了解到,现在购买索纳塔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 GL 手动舒适现金优惠1.5万元现金,加赠价值3800元礼包,累计优惠1.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具体咨询。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其他形式优惠名驭 1.8 GL 手动舒适11.489.981.5价值3800元礼包

价格波动情况:此前一段时间,名驭的优惠一直保持在一万元左右,且为限量销售。此次优惠力度加大,增加了名驭的性价比。

车型短评:名驭拥有2700mm的长轴距,后排空间表现突出。该车搭载1.8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底盘方面,名驭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相比传统的扭力梁后悬挂具备更好的舒适性。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保险费用贷款信息贷款方式贷款时间与月供

编辑点评:名驭外观大方,价格便宜,相对于其原型车索纳塔车型,名驭更为成熟,比较实用。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手动 万元 索纳塔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