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创赢中国 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启动

2011年01月24日 13: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Ÿ 沃尔沃汽车与阿里巴巴强强联手, 共筑商务精英创新展示平台

Ÿ 历时近3个月,分4个阶段,将吸引众多阿里巴巴精英网商关注

Ÿ 李开复领衔专家评审团队

Ÿ 沃尔沃汽车以“创赢”之道定义中国精英企业家

Ÿ 沃尔沃汽车引领“精英企业家”进取人生

2011年1月20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启动“创赢中国——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活动,旨在为更多创新进取的精英网商构筑一个展示他们创新商业思想和实践的广阔平台,更着力在其中寻找并表彰领军人物和佼佼者,借他们的创赢精神,树立我们当代互联网商业的标杆。这是继S80L加长版T4 2.0上市后,沃尔沃汽车秉承“驾驭人生 创领不止”的品牌理念所打造的又一次豪华汽车与商界精英珠联璧合的盛典,将进一步巩固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的豪华商务车定位,并大大增强沃尔沃汽车的豪华品牌形象。

创赢中国 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启动

创赢中国 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启动

沃尔沃汽车与阿里巴巴强强联手, 共筑商务精英创新展示平台

“创赢中国——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活动由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与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沃尔沃汽车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都是非常伟大的公司,与创新有着深厚的渊源。沃尔沃汽车是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拥有八十多年的辉煌历史,其诸多发明与创新科技对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尤其在汽车安全和环保方面始终走在汽车行业的最前沿。阿里巴巴集团是中国领先的B2B网络商务平台,也是世界范围内最早介入电子商务的互联网公司,从无到有带动了整个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在自主创新方面更是堪称国内企业的楷模。两家伟大的公司合作进行精英企业家评选,必将对中国互联网商业的创新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李开复领衔专家评审团队

此次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团队云集了众多中国的商界精英,包括著名企业家、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邵晓峰,集团研究中心副总裁梁春晓、以及资深媒体人、《创业家》杂志总编辑兼社长牛文文等人。出席启动仪式的评审专家在现场以亲身经历阐述了各自对精英企业家及“创赢”精神的理解。

沃尔沃汽车以“创赢”之道定义中国精英企业家

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以创与赢为标尺,衡量中国网商中的精英。创新是他们成长的基因,他们通过商业模式、管理思想、营销方法等各个层面的创新取得令人炫目的成就;进取是他们不断进步的源泉,他们不满于眼前的一点点成就,他们更着眼于未来,希望通过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功。他们拥有成熟稳重的商业魄力,执着拼搏,追求事业和自我价值的实现,是富有社会责任感,注重内在和外在价值与品质的商界成功者。这也正是沃尔沃S80L所吸引的客户群体的特质。

评选历时近3个月,分4个阶段,将吸引众多阿里巴巴精英网商关注

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将盘点中国互联网商界精英的创业案例与财富神话,表彰他们对创新商业模式的执着探索和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坚持不懈的信仰和精神。活动从1月份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历时近3个月,届时将会有众多阿里巴巴精英网商关注此次评选活动。只要符合下述评选标准的企业家均可参加:1 拥有创新理念:企业家和其企业的技术创新,管理理念的创新,营销模式的创新;2 引领行业方向:在专项领域获得建树,备受社会关注;3 企业行业范围:创新、环保和具有责任感的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将分为四个阶段:从1月14日–2月10日,有兴趣且符合评选标准的网商可以在活动网站上报名http://info.china.alibaba.com/vo ... l?action=site_index;在2月11日– 2月27日之间选手报名进入高潮,通过网友票选产生30强; 2月28日– 3月17日根据评审团及网友的综合评分产生10强,同时对10强视频进行展播;3月18日– 3月30日之间是10强终极PK,决出最终冠军,出席颁奖典礼。评选活动的前30名将获得沃尔沃S80L加长版精美车模;10强将获得“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的荣誉称号,并将有机会获得阿里巴巴和沃尔沃为其量身定制的推广平台,使其获得企业业绩提升的助动力,并能够获得同专家评委团近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最终冠军将获得免费使用沃尔沃S80L加长版一年的终极大奖。

沃尔沃汽车引领“精英企业家”进取人生

作为高端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一直遵从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为中国年轻社会精英传递着“创”“赢”的奋斗理念。“创”意指创新,是对新事物、新思想的开放态度,是不断探索,不断以新思想、新方法指引自己前行的精神,是不断打破既有,超越自我的过程。创新是沃尔沃的品牌精神之一,沃尔沃80余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创新的历史,创新进取同样也是沃尔沃目标消费者——中国当代精英所具有的重要特质。“赢”是一种态度,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沃尔沃S80L的消费者具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从不固步自封,未到极致,永不言止。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的旗舰豪华商务轿车,是专为中国当代成功商界精英打造的豪华座驾。沃尔沃S80L加长版力求为创新进取的商务精英人士提供顶级豪华的至尊体验。商务人士属于中国崛起中的年轻精英阶层,在人们心目中代表了一种创新和进取的形象。这些商务精英也同样是沃尔沃品牌所吸引的消费群体,他们创新进取的奋斗历程与沃尔沃“驾驭人生 创领不止”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完美契合了沃尔沃80余年不断创新的辉煌历史。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沃尔沃 阿里巴巴 经营企业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