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铃驭胜重庆仅有展车 订金一万元

2011年01月24日 12:5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重庆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江铃驭胜[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仅有展车,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一万,估计2月底能提到现车。

城市到店车款到店型号提车周期定金数额是否有试驾车已售出数量经销商店名经销商电话重庆驭胜超豪华型最早2月底提车一万无18辆重庆江铃汽车400-690-5089信息采集:2011-1-24制表:易车网

江铃驭胜重庆仅有展车 订金一万元

产品短评:驭胜搭载了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采用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TDCI)电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在整车风格的设计上,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能有效减缓路面震荡,实现了与轿车相同的行使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更有越野车良好的路面通过性能。

江铃驭胜重庆仅有展车 订金一万元

市场短评:作为江铃股份首款自主车型,驭胜从其整体品质感、所搭载的动力、配置、外观来看,瞄准的是国内中高端SUV市场,面向的消费人群是城市精英及汽车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车网 重庆 短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