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去年12月北京卖出20万辆车 今年总量可达50万

2011年01月24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车抢到手1个多月了,可因为没有驾照,市民张小姐只能把它停在自家的车库里。去年年底,京城车市迎来了一场疯狂抢购潮。记者从周末召开的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论坛上获悉,仅2010年12月,北京车市至少卖掉20万辆车。

根据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到12月份,京城累计交易新车超过90万辆,其中,12月单月的新车交易量不低于15万辆。二手车方面,北京1到12月份累计交易成交超过50万辆,其中12月单月的交易量不低于6万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虽然北京2011年控制机动车总量为24万辆,但是北京市场的置换和报废车辆约30万辆。2011年北京汽车销售总量可以达到50万辆,回归到2008年汽车销量水平。

北亚车市副总经理颜景辉在论坛上表示,2011年对经销商来说是“挑战大于机遇”。“京城汽车消费市场已经连续2年透支消费了近40万辆汽车。2011年,购置税优惠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盛宴’已经不再,在指标配额的政策下,消费者也会延缓置换车计划。赵莹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万辆 京城 车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