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天津一小区内五车“火烧连营” 四部仅剩车架

2011年01月24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早上,在西青区杨柳青成发花苑小区内,一辆汽车燃烧起来,火势借着风势蔓延,先后将旁边的4辆车引燃。消防员将火势控制住后,5辆车中的4辆已经被烧得只剩一副黑乎乎的车架。

昨天早上六点多钟,这起火灾发生在成发花苑小区17号楼和18号楼的楼当子中。据目击者生先生介绍,当时他还在睡觉,突然听到外面有保安用对讲机大声讲话,往外面一瞧,只见天空红彤彤的,不断有浓烟飘过。他随即看到,楼下并排的两辆车已经燃烧起来,其中一辆是面包车,另外一辆是轿车。越伸越长的火舌将旁边的3辆车也引燃。当消防员将大火扑灭时,5辆车中的4辆已经被烧成了一副空空的车架,最后一辆车的车尾、右后车轮等局部被烧。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王学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架 消防员 火势 花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