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连购三菱蓝瑟送全额购置税 部分现车

2011年01月24日 11:4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大连华菱东南汽车4S店了解到,从即日起至2月28日购买三菱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可获赠全额购置税,店内部分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蓝瑟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蓝瑟 2010款 运动版 1.6L AT SEI 舒适运动型9.98万9.98万赠送全额购置税有现车蓝瑟 2010款 运动版 1.6L MT SEI 舒适运动型8.98万8.98万赠送全额购置税有现车蓝瑟 2010款 运动版 1.6L MT EXI 豪华运动型10.48万10.48万赠送全额购置税可预订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AT EXI 豪华型10.48万10.48万赠送全额购置税可预订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MT EXI 豪华型9.48万9.48万赠送全额购置税可预订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MT SEI 舒适型8.58万8.58万赠送全额购置税可预订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AT EXI 舒适型9.58万9.58万赠送全额购置税可预订信息采集:2011-01-24

价格波动情况:蓝瑟这款车在大连的价格情况一直比较稳定,购三菱蓝瑟将可获赠全额购置税的活动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还是比较实惠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三菱蓝瑟在外形设计方面散发动感的气息,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高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条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到店详谈保险费用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商业贷款(建行)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详谈

编辑短评:自2011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消费者无形之中增加了不菲的购车成本。而三菱蓝瑟在新年开春之际推出购车即送全额购置税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是实实在在的新年大礼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蓝瑟 购置税 全额 三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