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克萨斯力争三年后年销10万辆

2011年01月24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雷克萨斯力争三年后年销10万辆

ES系列中的ES240是雷克萨斯目前的主要畅销车型。雷克萨斯由此认识到,小排量豪华车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记者上周从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在日前举行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年会上,雷克萨斯中国公布了未来三年的规划,力争2013年实现在华年销量10万辆。

销售网络下沉

具体来说,雷克萨斯中国今年的销售目标为6.3万辆,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7.5万辆,2013年争取实现年销售10万辆。

去年雷克萨斯在华一共销售了5.4万辆汽车,同比增长55%,虽然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但在竞争对手奔驰(116%)和宝马(84%)的高同比增长率面前,还是略显黯淡。

销售数字对比的背后是经销商数量的对比,目前雷克萨斯在华拥有的经销商数量只有60余家,在全国大部分省市,甚至只在省会城市拥有一家经销商,这与竞争对手动辄数百家的销售网络比,就相形见绌了。

雷克萨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加快经销商网络的建设———加快二、三线市场经销商网络的建设速度。

引进更多小排量车型

目前雷克萨斯的主要畅销车型为ES系列中的ES240,其次为RX系列。ES240自2009年下半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成为当时雷克萨斯在中国排量最小的车型,迅速成为销量主力车型。这让雷克萨斯中国认识到,小排量豪华车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雷克萨斯中国总经理曾林堂对未来小排量车的增长“充满期待”,在最近的一次公开讲话中他表示,“将来你会看到更多雷克萨斯小排量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进入中国市场。”(记者谢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中国 排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