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年专题]东风悦达起亚润丰寄语

2011年01月24日 16:4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年专题]东风悦达起亚润丰寄语

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立刚

[新年专题]东风悦达起亚润丰寄语

新春寄语:

玉兔迎春万象新,公主广大车友新年快乐!

【公司简介】

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北二环西路328号的东风悦达·起亚石家庄润丰专营店(或称:起亚·润丰)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东风悦达·起亚在河北地区授权的第一家A类专营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件供应、信息反馈、至诚二手车、精品装具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汽车销售服务体系。本公司现有员工86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公司总人数的76%以上,营业面积6148平方米,是河北省一类维修企业。

公司销售、维修东风悦达·起亚系列产品:“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遵循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要求,公司配备先进的检测与维修设备。以高素质、专业化的营销与维修队伍对公司进行规范化、系统性管理。

2006年公司经东风悦达·起亚首批正式授权设立“起亚-至诚”专业二手车业务,由国家注册评估师对车辆进行评估、收购、置换、认证、销售、质保等服务。

公司以“润泽燕赵、丰裕中华”为企业文化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深层次的服务,创办了润丰车友俱乐部,经常性的组织车友一起自驾游、举办车辆维修保养讲解等一系列活动,拉近了与车友之间的距离。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使您真切的感觉到“友情协助与人文服务”得更好链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车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