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年特惠 仅需27万 英菲尼迪EX25开回家

2011年01月24日 16:1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仅需27万,英菲尼迪EX25开回家

新年特惠 仅需27万 英菲尼迪EX25开回家

近日,畅销豪车英菲尼迪推出新年钜惠,开展名为“梦想计划”的贷款购车贴息活动。活动反响强烈,吸引了百余名客户到店看车。“从2011年1月1日起开始至2月底结束。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的客户,只需首付50%,即可尊享1年期零利息、零月供按揭购车优惠,余下的50%尾款可在1年期末一次性还款。”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的销售代表告诉我们,这样宽松的金融计划,给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帮很多客户提前拥有了英菲尼迪豪车

半价提现车,豪车轻松开

消费者吴先生则表示,“半价提现车,豪车轻松开。在春节将到来的时候,做这样的活动,英菲尼迪确实很给力。据了解客户的选择范围相当大。活动涵盖英菲尼迪旗下全新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37/25、跑车型SUV 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G37硬顶敞篷跑车、G37双门跑车、G37/25运动型豪华轿车以及跑车型Crossover EX35/25等多款热销产品。”为了让客户早日开上自己喜爱的英菲尼迪,成都三和已多方组织货源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27万,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25开回家

在来次活动中,英菲尼迪EX25的关注度非常高。“首付仅需27万,英菲尼迪EX25即可开回家。”设计师王小姐表示,她关注EX25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EX25上市以来就成为英菲尼迪明星产品,销售一直火爆,买车都难,更别说什么优惠了。”当本次活动一推出,王小姐立刻就前往三和英菲尼迪订购了车。全新EX25秉承了EX系列饱蘸自然灵感的风华设计和挥洒澎湃激情的非凡性能,突破性的独特跨界风格融汇了轿跑车和SUV的优势。为追求生活品味与动感激情的时尚精英们提供了全新的驾驭体验。“新灵感,心动力”,EX25搭载了性能卓越的2.5升V6引擎——VQ25HR,这款先进的发动机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可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173千瓦峰值功率)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令动力激昂澎湃,源源不竭。EX25在配置上同样值得称道,在保持了原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等高科技配备外,EX25还增加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TIC)、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Scratch Shield)等诸多全新的人性化配置,贴心的设计与高技术的应用使其更动人心。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进入成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凭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尖端的科技、澎湃的性能和尊崇贴心的客户服务,在本土豪华车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EX系列为代表,在设计上,英菲尼迪更是用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语言,以线条、色彩、功能配置的运用和完美搭配极尽所能的表现出个性与冲击,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都市精英的最佳选择。而在技术与性能上,英菲尼迪拥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如拥有众多业内领先尖端配置的安全屏障技术、体现动力尖端科技的VQ/VK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景式影像监测系统等诸多高新科技!未来,三和英菲尼迪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以及更优质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到英菲尼迪带来的优秀产品与尊崇服务。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祝广大客户: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菲尼 三和 成都 活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