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中华区将成法拉利第二大市场

2011年01月26日 07: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去年,法拉利在中国内地所销售的300台车较2009年增长了近50%。如果算上香港和台湾的销量,大中华区以共计500台的成绩名列法拉利全球第五大市场。法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费立萨预计今年大中华区的总销量将达到600台,成为仅次于北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据透露,截至去年,法拉利在内地共设有10家经销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今年,武汉、厦门、天津等地还将新建5家经销商。谈到法拉利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法拉利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范艾闻说:“北美市场用50年的时间成为法拉利第一大市场,年销量达1750台,而中国仅用了5年就拥有了500位车主,照此速度,中国将很快超过北美。”

因为每部车都需要个性化定制,没有人可以付款后就开走法拉利,中国车主已经越来越接受等待。不同于世界其他地区,中国的法拉利车主更加年轻,很多还不满30岁。令范艾闻欣喜的是,中国的年轻车主中已开始出现收藏家,他们不仅收藏限量版车型,也收藏如California、458 Italia、599 GTB等法拉利在售车型。文/李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中国 大中华区 北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