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服产能压力 两厢车引领者高尔夫年销量超5.5万

2011年01月26日 10:4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度,中国汽车市场以超过1800万辆的销售量蝉联全球销售冠军,与去年相比较,高端车的增幅有所增加。近日,从一汽-大众 传来消息,一汽-大众高尔 夫2010年度实现销售56654,在高端两厢车市场中取得骄人成绩。

从销售数据来看2010年,除了1、2月份国内汽车冷冻期以及7月份一汽-大众生产线大检修以外,其余月份,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都在4千台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两厢车引领者。其中,继9月创下6594辆的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后,10月销量依然看好,达到5613辆的好成绩,与9月份联袂打出全年销售小高潮。

此外,在新车层出不穷的2010年度,高尔夫虽然已经不是当年上市车型,依然获得了多项权威媒体颁发的车型大奖及安全、技术等分类奖项,足以见得,以品质著称的高尔夫拥有不可超越的魅力。

高尔夫凭借卓越的品质、融汇潮流与经典元素的设计、先进的动力总成、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安全配置以及精细的做工,成为同级别的经典标杆车型,得到众多高尔夫迷们忠诚的热爱。而且,虽然高尔夫拥有颠覆传统A级两厢车的品质和性能,并拥有高档轿车的品位,但价格区间仍显示亲民的风格,迄今为止,国内还没有其它价格、级别相同的车型达到过如此高的标准,使消费者获得建立在品质上的高性价比。这也正是一汽-大众高尔夫上市一年后仍热度不减的根本原因。

2010年9月份,一汽-大众推出2011款高尔夫,无论是在车型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各项配置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其中,1.4TSI舒适型增加了全新的选装包,以及1.6L豪华型增加了座椅加热选装包成为高尔夫迷们热议的话题。此外,一汽-大众还对高尔夫的细节进行了精心的改进,细节上的改变和配置上的增加,让高尔夫拥有了实用和时尚的双重特质,提高了整个高尔夫品牌的档次。

自2009年10月上市以来,高尔夫一直持续“预定火爆,一车难求”的市场表现,受限于一汽-大众产能的原因,多数高尔夫车主都不得不排队等车。不过,产能不足的矛盾并没有减少消费者对高尔夫的热情,作为全球经典车型,高尔夫凭树立了A级两厢车领域的标杆。隽永的设计风格、远远超越同类车型的竞争优势以及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让高尔夫稳稳占据中国两厢车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2011年,随着一汽-大众产能的进一步释放,以及产能结构的优化调整,高尔夫车主们或将更容易提到爱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尔夫 大众 两厢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