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Honda今年将推新一代薄膜型太阳能电池

2011年01月27日 04:1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Honda的子公司Honda Soltec将在2011年内推出新一代CIGS(铜、铟、镓、硒)薄膜型太阳能电池。新产品将比现有的薄膜型太阳能电池更加小巧,可更有效地安装在各种建筑屋顶上,其太阳能电池单元的光电转换率高达13%,达到同类产品最高水平。

Honda Soltec在现有设备的基础上生产出新一代薄膜型太阳能电池的测试用原型产品,太阳能转换效率高达13%。今后,Honda还将进一步提高太阳能电池模块的太阳能转换效率,扩大太阳能电池产品的销售。

Honda自主研发的CIGS薄膜型太阳能电池在生产过程中耗能很少,是一款从生产阶段就非常环保的太阳能电池。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太阳能电池 薄膜 新一代 上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