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越国界 长城汽车启动海外经销商互访活动

2011年01月27日 12:3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底,长城汽车 海外经销商组织发起了“One World One Great Wall”活动,通过邀请不同国家的媒体、经销商,考察长城在其他国家的网络建设和品牌影响,亲身感受长城“世界车”的魅力和国际影响。

超越国界  长城汽车启动海外经销商互访活动
640)this.width=640">

日前,首站“俄罗斯——南非”的考察活动圆满结束,来自俄罗斯的20多名媒体记者、俄罗斯经销商代表,驾驶哈弗 SUV等车型历时10天、行程2000公里,圆满结束对南非考察后返回俄罗斯。

长城汽车是国内汽车出口的领军企业,旗下产品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数量、金额遥遥领先国内其他汽车品牌。“One World One Great Wall”活动的开展,让不同国家的经销商、媒体,了解长城在国际市场的真实状况,增强了长城国际市场影响。

作为长城汽车的主力产品,此次考察代表团的座驾——哈弗SUV,更是国际知名的SUV车型,近年来国际影响与日俱增。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中,哈弗SUV领军中国军团,与大众宝马三菱 等国际大品牌同台竞技,取得了总排名22位的好成绩。哈弗SUV以达喀尔艰苦赛道为平台,高调亮剑国际赛场,以出色的表现在全世界观众面前抒写“品质宣言”,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哈弗SUV的国际品质,并得到了达喀尔拉力赛事委员会主席中肯评价——哈弗SUV的表现,说明其在技术上达到欧洲主流厂商的品质水平。

超越国界  长城汽车启动海外经销商互访活动
640)this.width=640">

哈弗SUV等长城旗下车型能够稳固持续在海外发展,与国际接轨的“科技品质”是坚实基础。2009年,哈弗SUV成功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成为中国首款通过该认证的SUV,迈进了欧盟成员国的销售门槛,获得国际最高层次汽车市场的入场券;在澳大利亚,哈弗SUV 获得了A-NCAP四星碰撞成绩,与丰田 RAV4 、现代 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日产 X-Trial等国际知名车型碰撞成绩相同,短时间内成长为当地知名品牌;品质助力哈弗SUV在海外市场的成功,同时也增强了哈弗SUV在海外的影响,2010年赞助意甲联赛,并通过足球赛事在全世界的广泛影响,掀起哈弗SUV在海外的关注高潮。

超越国界  长城汽车启动海外经销商互访活动
640)this.width=640">

海外汽车的高品质标准,同样成为哈弗SUV打造车型优异性能的产品目标。其中,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 欧风 版搭载的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以同步奔驰 、大众等国际品牌的性能品质,直接推动国内柴油车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哈弗H5智尊 版在国内SUV车型上,率先匹配了国际领先科技的伊顿机械锁式差速器,率先在国内普及了SUV车型专属配置,保持与国际大品牌车型品质同步;哈弗H5 5AT车型是国内首款柴油自动档SUV,与纯进口车型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匹配同款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经济性和舒适性上完全具备国际一线车型的实力。

品质是车型的基础,也是赢得消费者认同的关键因素,更是哈弗SUV保持销量持续夺冠的根源。2010年,哈弗SUV国内销量突破15万大关、同比增长110%,不仅再夺国内销量冠军,而且以2.5万辆、同比增长325 %的出口业绩,领航国内同类车型海外出口。

“One World One Great Wall”阐述了长城汽车的品牌目标,诠释了哈弗SUV国际化的品质水准和领先科技,促进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经销商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传递了长城汽车国际化品牌的实力和魅力,深化了哈弗SUV国际车型的影响。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长城海外经销商之间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长城 车型 国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