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燕宝开展置换业务新春回馈车主大活动

2011年02月01日 22:3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满足更多客户“喜新厌旧”、换代升级的需求,北京燕宝BMW置换升级计划新鲜出炉。凡在1月26日至2月2日期间前来参与置换的车主,均有机会得到北京燕宝奉送的新春超值大礼包。本次超值豪礼仅有30个尊享名额,资源稀缺,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据北京燕宝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置换活动的范围涵盖BMW全系车型,不再限制客户现有车辆品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置换,让BMW之悦轻松升级。

在2011年北京市车辆管理新政的背景下,车辆置换将成为众多客户选购BMW的新途径。所谓置换,简而言之就是以旧换新,即对现有车辆进行评估,然后以评估价格抵扣部分预购车辆车款,最终以差额完成车辆交易,因此车辆评估成为置换服务中最重要的一环。通过评估,不仅可以清晰准确地了解车辆的残值情况,同时,也可以了解车辆在维护保养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细节。在北京燕宝的评估师培训手册里.规定了车辆评估的四个步骤,每一个步骤都会从不同的角度侧重不同的内容。

步骤1一整体外观内饰和钣金件评估

步骤2一功能检查及相关评估

步骤3一车架大梁副梁和发动机舱内机件以及引擎等相关评估

步骤4一底盘评估

完成这四个评估步骤之后,评估车辆还需要在滚筒式制动试验台上测试它的制动系统,随后进行道路测试,以检测车辆在行驶、转向和操控等方面的性能。只有经过以上严格的步骤,车辆评估才算完成。整个评估过程用时很短,而且一站式的置换全程更为购车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捷。一旦客户明确即将购买的车型,无论是全新BMW、BMW认证二手车、或是任何其他品牌的车辆,都可以在北京燕宝通过置换服务完成全部手续。

为充分保障车辆置换服务的效率,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北京燕宝尊选二手车业务也同期启动优惠推广计划。北京燕宝BMW尊选二手车都是经过一系列极为严苛的考核后才能入选,检查项目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宝马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等都必须有完整的历史纪录。这就意味着它具备了BMW全球统一的质量水平,可以为驾驶者带来独一无二的BMW驾驶乐趣。北京燕宝作为首批获准经营“尊选二手车”的授权经销商,以完善的二手车认证和服务体系作为支撑,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二手车选购、回购、贷款和售后服务。

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始终秉承BMW全球质量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全系产品,并通过优良的服务,让客户以轻松、高效、多元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极致驾乘乐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置换 车辆 评估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